close

888.jpg

饗食天堂是一家吃到飽的自助餐廳,里面餐點豐富且多樣

好姐妹5年前來找我玩,請她去吃過一次,使她久久不能忘懷

這次來找我除了來玩就是它家的美食了

我們帶著懷念的心情再次造訪~~~

000.jpg

本來是要去午餐的,沒位置了,預約下午茶時段2:30進場

2:10就來排隊,看著大排長龍,平日也這麼多人, 要是假日尖峰時段還該是客滿

想吃最好要先訂位

排隊等進場嘍

111.png

 每個時段的價位都不一樣,平日下午餐時段最便宜,若是想省錢的話,就選平日來吃吧

價格比去年又調漲100,想吃還是排隊等進場啦

 

4.png

我們就座候先帶小朋友去洗手

留一個顧包包,其他人去取餐

0000.jpg

我的第一盤餐點,我不喜歡生食,也不愛海鮮

能吃的東西就不多,朋友說我是賠錢貨,哈哈

1.png7.png

現烤這邊披薩三種口味夏威夷海鮮披薩、香蕉巧克力披薩以及義式牛肉派,都小小一片

皮佷薄可以拿一片淺嚐即止不會太佔胃的空間。

小柏愛披薩所以各吃一片

16.png

炸物的部分有酥炸南瓜、酥炸時蔬、柳葉魚唐揚以及炸蝦天婦羅等

炸物大家都很愛,剛開始就一掃而空,我也是吃了不少

 

3.png

00.jpg

 

豬肋排肉質軟嫩骨肉易分離

吃起來脆脆很香

牛排5分熟左右,看起來鮮嫩多汁美味

可惜我不敢吃生肉,但也是滿足了眼福啦啦

 

10.png

2.png

海鲜區老公最爱

一进来他就直接去看海鮮區有甚麼好貨啦!

這邊的海鮮有現燙甜白蝦、川燙中卷、英國極地霸王蟹、海瓜子以及紐西蘭淡菜

他是整盤都是海鲜看起来很好吃哦

說吃起來頗新鮮,但感覺是直接燙熟的,完全沒有調味 ​​​​​​​

记得拿酱料

 

11.png

 

日式料理的部分有生魚片、捲壽司、現包的手卷以及各種握壽司

生魚片給得很有誠意,切片超厚啊

小柏很給力吃好幾個

13.png12.png

蒸籠區裡面有燒賣、馬來糕、芝麻豆沙包等,是比較乏人問津的一區

一旁還有土瓶蒸、茶碗蒸以及藥燉排骨,上次都吃過,這次就都沒拿 ​​​​​​​

15.png14.png

焗烤田螺個人不太喜歡那個味道,酥皮濃湯的味道很濃郁,不過湯的量很少,吃到最後都吃不完 ​​​​​​​

還有很厲害的鮮牛肉清湯與鮮蛤蠣清湯現點現做

我點了一碗鮮蛤蠣清湯來喝,薑味很夠,蛤蜊鮮味十足,讓人想要再喝好幾碗。 ​​​​​​​

很給力的我再點了兩碗,結果是喝蛤蠣湯喝到飽的

最愛鮮蛤蠣清湯

 

17.png

生菜沙拉也是蠻受歡迎的一區,但愛吃肉的我都沒有吃,看起來種類頗為豐富,應該也蠻好吃的 ​​​​​​​

 

21.png

22.png

這邊的飲料也不少,有各式熱茶茶包與冰鎮的碳酸飲料,以及不同口味的台灣啤酒

另外還有柳丁汁、葡萄柚等果汁,一旁還提供了兩台咖啡機

並且有各種不同的咖啡糖漿可以做選擇。 ​​​​​​​

18.png

99.jpg

5555.jpg

哈根達斯的口味不少,有巧克力、淇淋巧酥、焦糖牛奶、蘭姆葡萄、芒果雪酪、咖啡

小柏就等著哈根達斯,很爱的长他馬上挖兩球爽吃一番

小諄看着哥哥吃,就啊啊叫,也给他來一球​吃吃​​​​​​

 

23.png

 

333.jpg

444.jpg

 

來饗食天堂,不管主餐多好吃,一定要留一點胃的空間來吃他的蛋糕

一整排的蛋糕整齊排列在櫃子裡任君挑選,這不拿幾個來吃怎麼行

其中提拉米蘇可以自己擠醬進去,很可愛,咖啡布蕾滿淺的,微苦還不錯

原味奶酪也還不錯,滿軟嫩且奶味十足

蛋糕吃起來都太甜了,最后是硬吃完的,估計要一年都不想吃蛋糕了~~

2小時過后是撐著走出店,看著姐妹那滿足樣就開心

 

饗食天堂 (台北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6樓

電話:02-7737-5889

營業時間:

午餐 – 11:30 am ~ 02:00 pm

下午餐 – 02:30 pm ~ 04:30 pm

晚餐 – 05:30 pm ~ 09:30 pm

​​​​​​​

 

 ​​​​​​​

 

 

 

 

 

arrow
arrow

    linlu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